临十七

忘羡同人写手。
不常上,但私信留言会看。
转载带魔道秀秀以及我ID,私信告知转载去向即可,不用等回复。
深海派,放完就走,不及时回复是常态,不好意思。
微博:十七盏白炽灯潇洒断电

《总觉得那人要抢我的崽》③

食用提醒:
①现pa,abo生子注意,与啾 @三更尽  的有毒脑洞,著名导演Alpha叽×敬业演员Omega羡。
②当年那个上了我就出国,抛妻弃子的alpha从国外回来就缠着我,他是不是知道了当年的事情要抢我的崽?!
③开玩笑的。nili叽不可能这么渣。abo不是正宗abo,我只想要个崽的剧情……无大纲,乱七八糟。
④原著是秀秀的,ooc和私设都怪我和wuli啾当时丢弃了脑子磕沙雕脑洞。

前文链接:《抢崽》①·《抢崽》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本章已经出现了事实真相的一部分啦!不过正式解释羡羡是什么情况还要在明天的结局。(对我说了这文不长的。)
  脑洞很迷,事实真相也很迷。嘿嘿嘿……
  提醒各位注意绵绵说的话哟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魏无羡认识到自己最近真的不对劲,总是想着那些有的没的。
    不就是宝贝他那个爹回来了吗?
    不就是在人家接风宴的晚上恰巧发情期就跟人来了一发吗,有什么大不了的?!
    好吧。
    这事儿确实很大。
    但也不至于我整宿整宿翻来覆去想那人想到睡不着吧?!
    那晚做措施没有?
    我不会又中奖了吧?
    天呐太烦躁了。
    魏无羡觉得自己该去看心理医生了。

    “魏前辈?”罗青羊试着唤回面前神游天外的人。
    “……啊,罗医生。抱歉我走神了。”魏无羡回过神来。
    “魏……先生,”罗青羊明显顿了一下,斟酌着问他:“……请问你刚刚说什么?”
    “……额……就是……”魏无羡面有迟疑,吞吞吐吐地说着话。
    “……魏先生,我们这里都是绝对保护客人隐私的,而且隔音效果绝对,所以你可以放心地说。”
    罗青羊微微眯着眼睛,声音很温柔,容易让人放下心防。
    “……我第二性征是omega,标记我的alpha也是男性,但是我们没有在一起,……而且,我们……有一个儿子。”
    “是个意外,那之后,他就出国了,一直在国外……我没有告诉他,我也不清楚他知不知道宝贝的事情。”魏无羡说着,面上流露出怀念和苦涩。
    “但他前不久回来了,我们工作上有交集,所以他的接风宴我也去了……”
    “这么多年,我都是用抑制剂,结果那天刚好……”魏无羡苦笑着对罗青羊说。
    罗青羊翻了翻手里的病历本,认真的听着他讲述,手上的笔时不时记录下什么。
    “抑制剂用久了的效果,罗医生你也知道,那个又是标记了我的alpha,结果……”
    “就那样了。”魏无羡看上去很是低沉。
    “我很担心他回来后把我的宝贝抢走,他们家……不会放任子嗣流落在外。”
    “……魏先生,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?”罗青羊面上似乎有了几分笃定。
    “嗯。”魏无羡点头。
    “你的孩子,今年多大了?”
    “几天前刚满七岁。”提及此处,魏无羡唇边就是止不住的温柔笑意。
    “……也就是说,标记你的那位alpha,在国外呆了将近八年,对吗?”罗青羊盯着魏无羡的双眼发问。
    “……”魏无羡面色一怔,愣了片刻,才微微皱着眉头,低声“嗯”了一声。
    “请问您一般怎么称呼你的孩子呢?”罗青羊收回视线,又笑着问他。
    “……宝贝儿,小安……之类的。”

    和罗青羊聊了几句,最后罗青羊只对他说:“魏先生应该是太累了,你可以先回去好好想想我今天说的话,想想那些事情……是不是真的,困扰到了你。”
    “不过这个时候,还是要多注意休息呀。”
    于是魏无羡起身道谢,然后伸了个懒腰出门去了。
    只是一出门,就看到了门外有个人站着。
    蓝忘机怎么会在这里?
    魏无羡一愣,随即开口打招呼: “……挺赶巧的啊。”
    “……等我一会儿。”蓝忘机回答。
    “好。”魏无羡想也不想地就点头答应了。
    “……”蓝忘机脸色不是很好地走进去了。
    魏无羡冷静下来之后非常懵逼。
    我为什么要等他啊?
    他也到这里来……是想做什么?
    这是什么运气啊,随便预约都能预约到同一家来?!
    魏无羡看着咨询室的门。
    偷偷听一下,应该没问题吧?
    魏无羡悄悄靠近了门口。
    不行这样不道德吧,毕竟……魏无羡又正经地缩回来。
    就在门口,偷听一点点……
    魏无羡被自己说服,但无论他如何仔细去辨认,只模糊听到了罗青羊说的几个词。
    “……情况有些严重……很难,症状太反复了……最好不要……慢慢来……需要引导……”
    然而最让魏无羡心惊肉跳地,是罗青羊那句唯一他听得还算完整的话:“……这种情况,我们也无能为力,抱歉。”
    然后蓝忘机冷声黯然地对她说了一句:“我知道了,多谢。”
    魏无羡脑子一懵。
    那人怎么了?很严重吗?
    是什么原因?
    他当年出国,就是因为这个吗?
    他……
    不知不觉,魏无羡已经整个人贴在了门上去听,听到那席话,魏无羡甚至忘了改变自己此时还维持着偷听墙角的姿势。
    所以,蓝忘机忽然一开门,魏无羡就整个人撞入了他怀里。
    蓝忘机紧紧的抱着没有回过神来的魏无羡,嗅着他身上的莲香,似乎这样才能放松一些。
    “……魏婴,我们回去吧。”
    被舒服的檀香包围,魏无羡埋在他怀里点头。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“……我们去哪儿?”魏无羡坐在副驾驶上,自觉的系好安全带,然后问蓝忘机。
    “去接小安。”
    “……小安不是在温情那里吗?”车子行驶了一阵子,魏无羡觉得这方向好像不对。
    “……温情临时有约,所以把小安送到兄长那里了。”蓝忘机回答到。
    “……哦。”
    蓝忘机闻声,将手里握着的方向盘握得更紧了些。

    将小安哄睡了之后,魏无羡和蓝忘机端坐在客厅沙发上对峙。
    “……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。”魏无羡开口。
    果然,他应该一早就知道了宝贝的事情。
    他什么时候知道的?
    他们家,好像对宝贝还挺喜欢的。
    应该不会亏待他吧。
    宝贝还那么小,我也没办法给他最好的,如果……
    可是……我怎么舍得啊??
    “魏婴?”
    在魏无羡的脸色随着自己的思维越来越苍白的时候,蓝忘机忽然开口唤了他一声。
    随即,蓝忘机直接越过茶几,走过来抱住了他。
    “魏婴,不必多想,我在这里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    “你现在在这里有什么用?”
    “……你当年为什么要走?”
    “……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    “你为什么一声不吭就去了国外整整四年?!”
    “你到底得了什么病?”
    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?……”
    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……”

     魏无羡崩溃般,泪水模糊了视线,呜咽着在他怀里质问他。
    魏无羡喃喃自语了一堆话,而蓝忘机始终用力的抱住他,在他额角轻吻,在他耳畔低声应答:“我在这里,魏婴。”

    半晌,魏无羡窝在蓝忘机怀里,双眸中迷茫一片。
    他忽然开始摇着头喃喃道:“不对……”
    “不是这样的……不是……”
    “不是你……”
    “不是……”
    “蓝湛……蓝湛?!蓝湛……”
    魏无羡满脸泪水,双目却忽然恢复清明一片,他不可置信地抬起头来,双手捧起蓝忘机的脸,“不是这样的,蓝湛。”
    “嗯。”蓝忘机眼底终于露出一丝放松的笑意,将他抱得更紧,“我知道。”
    魏无羡心疼地看着蓝忘机略显疲惫的面容,一口亲了上去,手臂自觉环揽在蓝忘机颈后,动作熟练得似是做了千百回。
    思念许久的唇瓣再次柔软地紧密相贴,舌尖在口腔里肆意撩起火焰,些许染在唇上的眼泪也被尽数吞入吻中。
    两种信息素在客厅里疯狂弥散,似乎想要盖过对方的气焰,最终确如其主,两相交融。
    唇瓣分离,魏无羡似是又想到了些什么,双眼微眯地看着他,问道:“蓝湛,其实……”
    “……想说什么?”蓝忘机问到。
    “……我还是想问,八年前,你为什么不带我一起回去?”
    “……怕你受罚。”蓝忘机垂眸回答。
    “这不是理由。既然我们都在一起了,理应一起承担,怎么能抛下我,让你一个人受家法挨戒棍?”
    “你不舍得我挨罚,我就舍得你挨罚了?”他双手捧着蓝忘机的脸,认真说着。
    “所以……蓝二哥哥你,该罚。”魏无羡忽然勾起狡黠笑意,说着,已经伸手解开了他的皮带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文链接:《抢崽》④【完】

    对啊,我就是卡肉。(o´艸`)
    下一章结局正式揭秘羡羡到底怎么了。
    不是失忆,前文有过不明显的暗示。
    本文不长,真的不长。

评论(65)

热度(5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