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十七

忘羡同人写手。
不常上,但私信留言会看。
转载带魔道秀秀以及我ID,私信告知转载去向即可,不用等回复。
深海派,放完就走,不及时回复是常态,不好意思。
微博:十七盏白炽灯潇洒断电

《魔道祖师之旧忆深处》

《旧忆深处》⑬

食用提醒:
①忘羡,第一次尝试现代设定剧情向,心理医生湛x人格分裂重生羡。
②温宁小天使日常智商在线。
③原著是秀秀的,ooc和私设是我的。

〖得救之后〗

    魏无羡醒了。
    确切地说,是在梦里醒了过来。
   “醒了?好你小子,终于醒了。”江澄见他醒了,又靠回椅子上,看样子倒是稍微松了口气。
    魏无羡坐起身来,胸口的刀伤犯疼。
    “蓝湛怎么样了?”魏无羡问。
    “……你都半死不活了还想着别人?”江澄白了他一眼,从床边递了个保温桶给他。
    “我哪儿半死不活了?你看我这不是活了!再说我和蓝湛同生共死一场,他腿伤挺严重的,我问问怎么了?”魏无羡一边打开保温桶,一边说。
    他记得蓝忘机腿上也被捅了几刀。
    “听说蓝二先生的腿伤的确很严重……”江厌离和金子轩一起进入了病房。
    “阿羡觉得好些了吗?”
    “生龙活虎,好着呢!”江澄又刀子嘴地刺了两句,“让你还敢去瞎逞能。”
    “阿澄!”江厌离不认同地看了江澄一眼。
    “你就惯着他吧。”江澄起来,抓着外套起身准备往外走,“好了,我也就这个时候有空坐会儿,还要回去公司了,魏无羡我告诉你啊,好了就陪我回去加班儿!”
    温氏垮台,他们四大集团要忙活的可不少。
    “喂!江澄!你小子够狠啊!”魏无羡笑骂,不过也知道江澄随口玩笑而已,转而又问江厌离:“姐,你说蓝湛伤得很重?”
    “只是听说,蓝二先生腿上也中了好几刀,伤拖了几天,具体的我也就不是很清楚了。”
    “诶……那不成,好歹是患难战友,我去看看他!”魏无羡说着就想下地。
    “别别别!魏哥!我……我姐说你还不能随便乱走!”温宁进来,连忙阻止。
    “阿羡,你也先好好休息,恢复精力再说去看望蓝二先生吧。”江厌离也劝道。
    “我看你就不用去了。”金子轩刚刚送江澄出去,才回来,身后就跟着蓝家的两兄弟。
    “魏婴。”
    “魏先生,忘机想来看看你,不好意思,没有打扰到江小姐和金先生吧?这位……如何称呼?”
    “你……你好……蓝……蓝先生……我……我是……温……温宁……”对于不认识的人,温宁向来紧张。
    “原来你就是温宁,多谢你的帮助了。”蓝曦臣笑道。
    “诶蓝湛!你腿伤了怎么还能走路啊!快过来坐下坐下!”魏无羡拍了拍自己的床铺,蓝忘机迈着长腿走过来坐在床上。
    “阿羡,我和子轩就先回去了。子轩还有些事情没有处理完。”江厌离笑道。
    “那……姐,再见。姐夫。”
    江厌离脸颊微红,金子轩一愣,别过了头去,回了一句:“好好养伤,小舅子。”
    “阿离,我们走吧。”金子轩拉着江厌离的手出去了。
    “看样子,今天阿羡很高兴呢。”江厌离掩嘴笑道。
    蓝曦臣和温宁算是简单认识之后,也表示先有事离开了。
    病房之内仅剩下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个人。
    蓝忘机就坐在他床边,而魏无羡抿笑看他。
    “蓝湛,你腿没事儿吧?”魏无羡低头看了看他那只被病服遮掩的受伤的腿。
    “没有,你怎么样?”
    魏无羡看不见蓝忘机的腿伤,蓝忘机却能看见他胸口的绷带。
    “说起来,我好像迷迷糊糊想起来……蓝湛~我之前找你枕枕腿,你不干,怎么我好像记得后来……”魏无羡眉毛一挑,笑意狡黠地朝他凑过去。
    “后来……我是枕着谁的腿呢?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魏无羡非要送蓝忘机回去他的病房,在得知了蓝忘机病房号之后,又缠着蓝忘机说话。
    魏无羡回到自己房间内时,房间里只有一个背对着门口,望着窗外夜景的红衣女人神色肃然地等着他。
    魏无羡顿下脚步,瞳眸微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未完待续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嘻……嘻嘻……嘻嘻嘻嘻嘻……
    [笑容越发变态.jpg]
    高产,惊喜吗?

评论

热度(2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